市区联合监管执法,保障生产安全

2021年02月26日09: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2021年2月24日,安顺市应急管理局黄君支队长带队到安顺市久联民爆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市西秀区小海豚加油站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曾胜,大西桥镇、西秀区工业园区环安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是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双控”体系建设及落实情况、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推进情况;二是重点排查企业周边防火隔离带开设、森林防火应急演练情况。

黄君支队长要求:一是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格推进“双控”体系建设,全面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二是要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形成体系;三是进入防火期,要紧抓森林防火不放松,加强排查,消除隐患,做好森林山火引起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准备。(王达高)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