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荣到辖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走访调研

2021年02月25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张钰佳 摄
调研现场。张钰佳 摄

2月23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到辖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走访调研,向企业负责人和广大员工送上春节祝福,鼓励企业有力有序推动节后复工复产,助推云岩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杨志荣首先来到信通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信通达公司是省内IT企业的领头羊,在大数据及软件应用等领域成绩斐然。希望企业不断加强在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方面的探索,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云岩区将继续深化与企业沟通对接,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在贵州华联综合超市,杨志荣询问超市员工疫苗接种、产品来源、冷链食品进销货以及市场保供情况。他说,疫情期间,贵州华联在保障民生方面为云岩区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继续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严管食品进货渠道、严把食品安全关口,让市民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同时,企业要密切关注市场供需变化,确保供应充足、品种丰富,确保消费市场平稳有序。

在万科麓山项目部,杨志荣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人员返岗情况。他要求,企业要抢抓时间节点,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安全施工,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复工。要把项目建设与全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统一起来、与群众期盼结合起来,用好该区域交通、医疗、教育、商业等优势资源,打造精品工程、优质项目,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张钰佳)

调研现场。张钰佳 摄
调研现场。张钰佳 摄
调研现场。张钰佳 摄
调研现场。张钰佳 摄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