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2月25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4日,安顺经开区召开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各镇(办)、新型社区分管负责人,教育局班子成员,“两基”办负责人,各公办学校校级班子、中层干部,各民办学校校长,校外培训机构举办者共2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2020年教育目标管理、安全目标管理和民办教育年审结果的通报》,对经开区2021年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镇(办)和学校签订了各项目标责任书。

会议要求,经开区教育系统在新的一年里,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客观看待面临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正视差距,加压奋进;要紧盯目标,加快转型,增强教育发展的使命感与紧迫感;要充分认识社会转型对教育工作者的深刻需要,必须加快教育改革发展步伐,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规模,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效益,努力通过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区域经济社会转型跨域发展进程;要加快发展教育事业、加快培育各类人才、加快提高全民素质,不断构筑经开区竞争的新优势。同时,教育工作者要把好正确方向,统一思想,明确目标,要给教师创造机制和体制的平台,激发教育活力,提高教师参与教育的积极性。(衡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