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扶贫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2月25日10: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2月23日,中共思南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曾应慧同志主持,20名中共党员和2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曾应慧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届党支部班子三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和《中共思南县扶贫开发办公室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余琴琴、张爱萍、汪伟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采取等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何帮军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曾应慧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副书记。

新任支部书记何帮军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县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办党组的支持和关心下,新一届党支部支委班子顺利诞生了,这是他办政治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同志们最关心的一件大事。近年来,思南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全体党员开拓创新、务实工作、克己奉公、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作为一名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县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办党组的指导下,紧密团结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任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上了第一次党课。(思南县人民政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