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县2021年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班“第五、六期”开班

2021年06月24日08: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政府网消息:为加强思南县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队伍建设,培肓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群体,发挥其对农村人口的示范引领、辐射带动作用,6月21日上午,由思南县乡村振兴局联合铜仁学院职业培训中心举办的思南县2021年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第五、六期)班在思南县乌江酒店开班。

思南县乡村振兴局局长何帮军、副局长雷恒和铜仁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校长陈文林及本期学员共12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上,铜仁学院职业培训中心校长陈文林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对本次培训的详细安排。思南县乡村振兴局何帮军、雷恒分别作了讲话。

雷恒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举办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的目地意义和其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注意个人安全,加强学习,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创业致富能力。

何帮军强调,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学有所得。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来不断充实自己,使自己成为有文化、懂经营、会管理的新型致富带头人。二是要增强创业意识,真正学有所成。要有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地更新思想观念,学习接受新事物、新理念、新技术,要有艰苦创业的不懈追求,要一步一个脚印的有不服输、吃得苦的精神和勤恳努力的务实作风。三是要发挥示范作用,真正学以致用。希望大家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发挥示范作用,用自己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带动影响周边群众,激发他们的潜能,引领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共同发展。四是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切实提高培训效果。(熊 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