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八堡乡:加大路查路检力度,确保节日出行安全

2021年02月19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春节期间,人流量日益增多,为保障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打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连日来,八堡乡成立以党委书记、乡长为双组长,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大方县交警五中队,每天组织派出所、安监站、道交办及值班人员,全天候在辖区道路重要路口、路段,重点对货车超载超限、“黑客车”、“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三超一疲劳”、冷冻冷藏车辆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农村车辆违法载人和严重超员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劝导、纠违,及时制止并查处超员、超速、超载、酒后驾驶和摩托车、农用车、货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同时,向乘客发放安全教育宣传材料,宣传乘坐违章车辆的危险性,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

八堡乡党委书记彭启福表示,下一步八堡乡将持续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工作,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农用车载客等违法现象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违规和非法营运行为,规范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全力保障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乡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漆举才)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