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县妇联到八堡乡开展妇女健康知识培训

2021年07月22日16: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21日,大方县妇联邀请大方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秦红梅到八堡乡开展家妇女健康知识培训,八堡乡妇女群众近100人参加。

培训现场。

培训中,秦红梅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和丰富的理论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病例,围绕“健康与你相伴”这一主题,讲解了女性“两癌”的预防、心理健康调理等知识,并重点结合现代女性生理、心理等特点,就妇女日常保健、乳腺疾病、宫颈癌的预防等进行详细讲解,为妇女姐妹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课。同时,秦红梅还就妇幼保健工作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的妇幼项目展进行讲解,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两癌筛查”,做到疾病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为自己的健康筑起安全屏障。

通过此次妇女健康知识培训,普及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健康素养、自我保健意识及广大群众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获得感和满意度。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积极为家庭创造干净的卫生环境和良好的和谐健康家庭环境,为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文/图 漆举才)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