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银行柜台搬到工地  确保农民工工资发放到位

2021年02月09日12: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不用工地、银行坐好久的车两头跑几趟,还学会了绑微信,过年可以给老婆孩子发红包了!”工人小王拿着刚到手的工资卡高兴地说。

2月2日,中铁十六局贵阳市南明区南筹铭居一标段项目部的农民工急需办理工资卡在春节前领取工资,但由于项目施工赶进度,不便到银行网点办理。对此,中信银行贵阳分行立即行动,组织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专门服务团队前往建筑工地现场为70余位工人现场办理工资卡,确保春节返乡前工资顺利代发。

办卡现场,工人们有序排队办理,排队等待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为农民工细心讲解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手把手教大家使用手机银行。

小举措,大温暖。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继续切实履行关心关爱农民工的企业责任和担当,通过开设绿色金融服务渠道等惠民措施,深入一线为工人们提供便民服务,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王芳丽)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