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会“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走进贵安新区

2021年02月08日08: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工会向恒力(贵阳)产业园职工送上“年节大礼包”。人民网 李宇 摄

人民网贵阳2月8日电(李宇) 2月7日下午,在春节到来之际,贵州工会“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助发展”活动走进贵安新区恒力(贵阳)产业园,为园区留黔过年的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年节大礼包”。

贵州工会向恒力(贵阳)产业园职工送上“年节大礼包”。人民网 李宇 摄

恒力(贵阳)产业园2020年11月3日正式签约落户贵安新区,园区占地面积8000亩,采用国际一流的先进设备和生产技术,重点建设高端仿真丝等高档纺织面料、高端特种功能性聚酯薄膜、纳米微晶石等产业项目,倾力打造智能化新材料区域制造中心。园区计划于2021年7月正式投产,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260亿元,解决就业15000人,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人民网 李宇 摄

据悉,贵州省总工会1月21日至3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启动“迎新春送温暖 稳岗留工”专项行动,面向在黔务工人员以及重点用工企业等开展两节送温暖、提供岗位信息等服务,鼓励引导农民工等务工人员留在就业地安心过年,确保在黔员工健康安全、企业生产有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