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七星关区:80万元慰问金让困难群众欢度新春

2021年02月07日17: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节将至,为确保特殊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喜庆、文明祥和的春节,及时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毕节市七星关区对春节慰问特殊困难群众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累计向困难群众发放慰问资金80.1万元。

七星关区开展特殊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从2月2日起,特殊困难群众慰问活动正式启动,由七星关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对全区部分特殊困难群众、敬老院和民政系统一线干部职工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百岁老人69人,发放慰问金5.52万元;慰问了特困供养、城乡低保、受灾困难群众等特殊困难群众516户,发放慰问金25.8万元;慰问留守(困境)儿童、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430户,发放慰问金21.5万元。此外,还慰问了全区敬老院、社会救助管理站、殡葬事务服务中心等干部职工。

七星关区开展特殊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资金80.1万元。(图文均由七星关区民政局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