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开展乐享云岩·2021年春节“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1年02月05日14: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3日,云岩区开展了“乐享云岩·2021年春节‘送春联·送祝福’”主题活动,为市民群众送上了浓浓年味的“文化大礼包”。

当天,书画名家及书画爱好者们来到云岩区文化馆,尽情挥毫泼墨。活动现场,墨香飘逸、热烈祥和。一副副高雅飘逸、带着美好祝福的春联跃然纸上,字里行间洋溢着浓浓的情谊与真诚的祝愿;一张张秀美圆润的“福”字承载了满满的祝福。

随后,云岩区文化馆将这100余幅春联转交到威清门街道、大营路街道、杨惠街道及黔灵镇工作人员手中,请街道人员转送至辖区居民家中。

据悉,本次活动是云岩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乐享云岩”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该局还将组织开展“乐享云岩·奏响高质量发展新乐章”之云岩区春节网络音乐会、“乐享云岩·云岩区2021年全国‘村晚’”线上文艺展演、“乐享云岩·2021年‘我们的节日·元宵’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线上文艺展演等活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辖区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环境氛围。(幸福云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