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县召开商贸服务业工作调度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04日14: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日,瓮安县召开商贸服务业工作调度专题会议。瓮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朝中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思想观念,科学分析研判问题,认真排查,建立台账,切实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加大项目培育和企业服务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做好主体企业申报、未统企业及电商培育工作。要勇于担当、强化部门联动,主动担责、主动对接、主动服务,切实做到重视有力、心中有数。要严格要求、统筹协调,加大督查力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责任到人制度,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意识,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严格落实线上企业抓增长、线下企业抓培育的工作思路,切实做到不拖后腿,指标靠前。要严格按照州、县目标要求,做好指标分析上报,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为新的一年全县各项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商贸服务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0年全县商务指标运行情况并作下步工作建议安排。瓮安县市场监管局、瓮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瓮安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0年全县餐饮业、住宿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工作情况并作下步工作安排,瓮安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就批零住餐及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作工作指导。(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