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3日10: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31日,德江县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全县征兵工作,分析征兵工作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征兵任务。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商友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周骥,县领导吴飞、欧阳秉秋、刘祖辉、杨素昌、龙志刚,县人武部部长张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祖辉主持。

商友江指出,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的政治任务,是维护国家安全和军队建设的客观要求,是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途径。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把握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需求导向,细化工作举措。

商友江强调,要树牢质量意识,注重兵员征集质量、政策落实质量、宣传发动质量,坚持把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作为分内之责,把经过严格挑选的优秀青年源源不断地输送到人民军队中去,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更有活力的新鲜血液,为铸牢中华民族的钢铁长城贡献德江力量。要加强党的领导,按照“党委统揽、政府主导、军地协同、分工负责”的总要求,切实树牢责任意识和协同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肃工作纪律,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负责的态度,团结一心,扎实工作,高标准完成今年兵员征集任务,为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表扬了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书》。县公安局、县卫健局、桶井乡、楠杆乡分别作工作汇报。

德江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负责征兵工作的业务人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专武部长、专武干部参加会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