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沙子坡镇开展场天综合执法行动

2021年02月03日09: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春节将至,为充分迎接人、车流量激增的赶场天,给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创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沙子坡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整治办、畜牧站、食安站等多部门开展综合执法。

此次联合执法分为路口管控组和面上巡逻组,积极开展场天道路交通和市场赶集活动管控工作。一是交通疏导保畅通。在进入集镇主要路口采取交通疏导、人车分流的形式,引导车辆避开集镇拥堵路段。二是交通管控“严防死守”。为规范赶集市场秩序,分别在集镇五个主要交叉路口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拒绝任何非紧急车辆的通行,“圈出”赶集路段,要求流动摊贩在规划区域内进行摆摊。三是执法宣传两不误。在巡查社会治安的同时,还重点查看了超市、药店、车站、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规范和治理城乡操办酒席等政策。

此次场天联合执法行动不仅保护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该镇将继续优化场天管控模式,让广大群众平安、有序的购置年货,过一个幸福、和谐的春节。(沙子坡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