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沙子坡镇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2021年06月10日09: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为切实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防范工作,6月7日晚,印江自治县沙子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组织派出所、综治办、安监站、交管站、食安站等涉安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整治工作小组深入沙子坡中学,对校园内的值班室、教室、学生寝室等地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看了管制刀具、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及值班值守情况。镇党委书记任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限时整改,要求学校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净化育人环境,积极创建平安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

随后专项整治工作组到G211国道与集镇路口连接处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突击检查,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登记,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超员、不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检查的同时,并提醒过往司机,夜间开车要自觉遵守相关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确保出行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辖区的各类安全隐患。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监管,保持高压态势,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辖区内平安稳定。(龚志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