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1年02月01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政府网消息:2021年1月28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结束后,黔西县紧接着召开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县政府办在家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股室)负责人,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及有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21年涉及办公室工作的公文处理、精文减会、保密、政务值班、督查检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零差错”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提出了公文办理“零差错”、会务办理“零失误”、事务办理“零缺陷”、信息报送“零失误”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县政府系统办公室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自觉践行“五个坚持”、争做“三个标兵”、认真落实“七个干事”。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办公室工作的同志,一是要做一个鲜活的马克思列宁主义者,提高政治敏锐性,按照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做一个笃行的社会实践者,办公室事无巨细,严谨笃行;三是要做一个刚直的辅政者,确保工作到位不越位;四是要做一个原创的公文写作者,能结合实际,分析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五是要做一个辩证的历史唯物者,善于看待事物的多面性;六是要做一个虔诚的为民服务者,不忘初心,以民为本;七是要做一个开放的改革拓荒者,找到引擎,勇挑重担,敢于创新;八是要做一个敬畏的文明追求者,自觉遵守,自觉传承,助推文明进步;九是要做一个综合的统筹管理者,找到工作的方法,忙而有序,统筹兼顾;十是要做一个激情的青春奋进者,朝气蓬勃,活泼开朗,在紧张的工作中洋溢着青春气息,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黔西县政府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