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挥墨书写春联 礼遇道德模范

2021年01月27日16: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礼遇道德模范,1月25日,西秀区组织开展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之“感动抗疫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书赠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书法名家现场为西秀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书写春联。

书法家们书写充满年味和敬意的春联、福字,隶书、篆书、楷书等各种字体的“福”字秀出笔端,“春回大地风光好、福满人间欢乐多”等满含祝福的春联映红笑靥。

活动共撰写春联、福字百余幅赠送给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用艺术形式表达了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礼遇和尊崇。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邹爱民、“贵州好人”上榜好人唐卫国等人十分珍视地接过书法家们的墨宝,并和书法家们合影,在感受中国书法艺术的同时,也感受到着温暖和关怀。

近年来,西秀区通过开展“道德模范交流活动”“道德模范进社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等一系列活动,在全区形成了礼遇道德模范、争做好人的新风尚。(西秀区精神文明办)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