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波县举办“书写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

2021年06月02日10: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南日报消息:5月25日上午,荔波县“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系列教育活动——“书写红色经典·弘扬革命精神”小学生现场书法大赛开幕式在荔波县邓恩铭广场举行。全县小学教育第一集团、第二集团共200名学生参加比赛,相关教师作现场指导。

此次比赛,以革命诗词、歌颂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诗词、近代以来有影响的诗词及楹联等为参赛作品内容,受到学生热爱并积极参与。参赛学生认真书写了一幅幅精美书法习字,书法作品或精致、或豪放、或工整、或秀丽,令人心旷神怡、心情愉悦。

通过书写红色经典活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让学生更加明理、增强信心、厚德博学、立言立行,对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学习教育,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推动作用。

此次活动,由荔波县教育局主办,荔波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荔波县委员会、荔波县书法家协会、黔兴置业有限公司、小学教育第一团、小学教育第二集团协办。(黔南日报 周廷克)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