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族大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及家属

2021年01月26日11:0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民族大学官网消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民族大学全体校领导分组带队,在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慰问贵州民族大学派驻镇远县报京乡、金堡镇驻村第一书记及家属,向他们发放慰问金,为他们带去学校党委、行政的亲切关怀和问候。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介武的工作,让他安安心心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上的期望。”贵州民族大学驻镇远县报京乡报京村第一书记黄介武的家属对前来慰问的校党委书记褚光荣说。

每到一户,校领导们以面对面谈心“拉家常”的方式向家属介绍第一书记们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的辛劳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询问驻村干部家属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认真听取干部家属的心声,感谢家属对驻村干部工作的支持。

“2021年是饶义军驻村开展帮扶工作的第三个年头,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信任,我们都理解并全力支持他的工作。”贵州民族大学驻镇远县金堡镇冽洞村第一书记饶义军的家属对前来家访的校长王林表示感谢。

校领导褚光荣、王林在走访慰问中指出,学校定点帮扶的贫困村脱贫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村干部们“舍小家,顾大家”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家属们的理解和支持。驻村干部家属有什么困难要向学校反映,学校党委将竭尽全力帮助解决,让驻村干部安心开展帮扶工作。同时指出,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之年,工作要求越来越高,驻村干部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投入到即将开展的乡村振兴的工作中去,在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宏伟大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贵州民族大学新闻中心)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