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红十字会向困难群众送去寒冬温暖包

2021年01月23日16: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爱心慰问
爱心慰问

2021年1月21日,黔东南州红十字会2021博爱送万家启动仪式在凯里市举行。现场26.8万元防疫物资和救助物资被发放到三棵树镇、凯棠镇困难群众手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先后得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贵州省红十字会、杭州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其中,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65.8万元防疫和救助物资,省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36万元的防疫物资。

发放过程中,黔东南州红十字会认真做了摸底调查,严格履行发放程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红十字公益活动中来,在服务社会困难群体、乡村振兴建设的实践中发挥更加积极作用。

据悉,2020年“抗疫”中,在黔东南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州红十字会共募集到款物4714.2万元,募集款物总额在全省红会系统位列第二,展现了全州红十字系统在“抗疫”和脱贫攻坚战中的担当和作为。(图/文 粟琼 李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