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经济开发区开展环保检查工作

2021年01月12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8日上午,瓮安经济开发区联合黔南州生态环境局瓮安分局环境执法大队到金正大诺泰尔化学有限公司、贵州芭田生态环境工程公司开展环保检查。

由于近期雷打岩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金正大公司出水总磷超标,检查组认真查看公司磷石膏库房等相关环保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现场对公司安全环保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并要求公司对总磷超标情况高度重视,加大力度查找问题根源,及时解决“跑、冒、滴、漏”问题。

在芭田公司硅钙镁原料棚处,检查人员发现环境卫生较差,物料堆存未完全按照“三防”要求落实,同时存在雨污分流不彻底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芭田公司应及时对物料的堆存严格按照“三防”措施落实,避免淋溶水外排造成污染。同时检查人员通过无人机对该公司进行航拍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该公司列出计划整改。

最后,检查组来到雷打岩污水处理厂查看金正大公司、芭田公司排水在线监测数据,并现场取水进行监测分析。现场要求污水处理厂管理人员对近期总磷不稳定问题盯紧看牢,加大处理力度,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