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王华银荣获贵州省道德模范称号

2020年12月18日12: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0年12月18日,“厚德载物 感恩奋进”第七届贵州省道德模范暨第二届贵州省文明家庭颁奖仪式在贵阳举行,共评出道德模范41例43人、道德模范提名奖50例59人、文明家庭62户。其中,福泉市王华银获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称号。

王华银,男,1984年出生,中共党员,福泉市牛场镇双龙村村民。他身高仅有1.2米,却从不向命运低头。在外务工、回乡创业、主动学习养殖技术、带领群众发家致富......通过不懈努力,王华银逐渐成为当地的致富带头能人,并主动申请退出低保户和贫困户行列,不等、不靠、不要,通过双手创造幸福生活。王华银2015年被评为“福泉好人”;2017年获贵州省“脱贫攻坚群英谱·致富能手”荣誉称号;2017年获贵州省残疾人十大杰出典范;2019年先后被评为第四届“黔南骄傲”十大年度人物、“福泉好人”2017-2018年度人物、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称号。(福泉市精神文明办)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