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纪委常委会 省监委委务会召开会议

2021年01月10日09:02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1月8日,省纪委常委会省监委委务会召开会议,听取省纪委省监委2020年度干部选拔任用以及全员培训工作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精准把握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不懈强化政治能力建设,推动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监督,坚决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要坚持不懈修身律己,自觉维护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抓好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贯彻执行,有效保障党员干部权利。要强化对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保障党员权利工作情况的监督检查,推动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要统筹做好涉及党员干部的申诉、复议、复查工作,有效维护党员干部正当权益。要积极稳妥地对检举控告失实进行澄清正名。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新时代好干部要求,始终坚持“严”的标准,牢固树立“干”的导向,更加注重“管”的效果,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贵州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民意抽样调查情况分析和省纪委省监委2020年大调研工作情况的汇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