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决定遵义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月25日召开

2021年02月10日18: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2月9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主任会议。会议根据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授权,决定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7日在遵义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元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刚、朱庆跃、汪先明、邓兆桃、况顺航、曾润云,秘书长杨斌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姜灵春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建议方案,决定当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提请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和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时间,会议对大会建议工作日程进行了调整。

会议还研究了市人大社建委对口联系单位调整事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分别就上述议题向主任会议作了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会议成员、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遵义日报 记者 吕欣)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