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天寒地冻真冷,建行服务真暖

2021年01月07日20: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这存折锁上了,密码怎么就不对了呢?”近日,在建行宅吉支行的大厅里,一位女士急匆匆的抓着大堂经理的手焦急地说着。

原来,王女士的母亲身体多病,常年行动不便,日常买药看病均由女儿代办。最近老阿姨的身体又不太好了,急需支付医疗费。王女士在为母亲代取存折上的资金时,连续输错密码,导致存折被锁定。

王女士在营业大厅急得眼眶都红了,建行宅吉支行负责人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安排网点营运主管与柜员,同客户一起上门核实。工作人员在核对客户身份、客户意愿,协助客户填写相关委托授权书等材料后,为客户办理了存折密码重置业务,解了老人的燃眉之急。病床上的阿姨用颤颤巍巍的双手接过存折,对工作人员不停地道谢。

“建行的服务太贴心了,能帮助我们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感谢你们。”王女士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