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住院急需“救命钱” 建行东山支行上门服务解燃眉之急

2021年03月03日17: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请问是建行贵阳东山支行吗?我这里是广东东莞建行,我们有一个紧急的上门核实……”

原来家住东莞的欧阳女士因为老伴黎先生突发疾病,正在贵州省人民医院ICU病房住院治疗,急需用钱,卡在欧阳女士手上,但是黎先生在办理银行卡时将建行卡设置为二类账户,而二类卡有每天只能转账一万的限额规定。心急如焚的欧阳女士找到了建行东莞支行寻求帮助,虽然该类业务需要客户本人办理,但是了解到黎先生的实际情况,东莞建行立即拨通了距离贵州省人民医院最近的建行贵阳东山支行的电话。

“治病的钱可不能耽误,请您把资料发给我们,我马上安排上门服务。”听闻原委的东山支行陈主管检查好上门服务的资料后,第一时间派出两名工作人员前往贵州省人民医院,按照家属的指引顺利找到了黎先生的主治医生,说明来意后,医生配合我们对黎先生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确认。

确认后,建行贵阳东山支行第一时间将核实材料发往东莞支行。

“谢谢你们的帮助,我老伴儿的救命钱终于转出去了。”当天下午,办理完转账的欧阳女士特地问到了建行贵阳东山支行的联系方式,专程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您太客气了,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祝您先生能够早日康复。”

这样的上门服务,建行营业网点常常都会遇到,但银行服务无小事,物理距离的限制不能阻挡建行人为客户服务的真心,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客户为中心,是建行人不变的承诺。(建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