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推广应用电子营业执照

2021年01月07日09:5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根据省《关于加快推进电子营业执照在政务服务中应用的通知》要求,近日,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围绕贵安新区电子营业执照推广应用举行专题培训会,有关科室、相关进驻部门的首席代表及大厅综合受理窗口全体人员参会。

目前,在贵州政务服务网可以实现市场主体用户注册、实名验证、身份录入鉴别、单点登录等基础服务。举行此次培训,旨在有效落实和推广电子营业执照应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培训中,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系统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现场疑问解答等方式开展培训,对贵州政务服务网电子证照应用等操作进行现场演示,确保部门及窗口人员均能熟练掌握电子证照录入及复用方法。

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强调,要高度重视、快速行动,高标高效落实电子营业执照推广应用工作;要加强对接、协同联动,职能部门要和政务服务中心密切配合、凝聚共识、系统指导;促进电子营业执照“互认共享”,进一步加快推广“一网通办”、“跨省通办”政务服务;要注重借鉴、强化提升,在积极做好电子营业执照运用和推广的同时,不断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取长补短、活学活用,真正做到电子证照利民便企、不断改善新区营商环境。

(李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