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劲松主持召开大方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06日10: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1月4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游劲松主持召开大方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天智,副县长周登印、康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宣传部、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大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单位和部门相继发言,就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能提升城市品质,又能提升群众素质,更有利于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当前,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存在创建氛围不浓、群众参与度不高、统筹协调不够、部门协作不好等问题,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抓好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努力打造良好的城市形象。

会议强调,要紧盯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围绕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扎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创新工作思路,集中力量补齐短板。要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创建责任,加大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要把“十大民生实事”融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推动全民参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要坚持营商环境与创建工作融合联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县委办、政府办、县直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街道办事处、东关乡、城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何力辉 郑 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