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庆县城将再启用一批智慧停车系统

2021年01月04日16: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市人民政府网消息:余庆县城区第一批投入使用的智慧停车位在方便车主停车的同时,让停车管理更简单。然而,却有大量车主不按规定停车,跨车位停车、压线停车、驱车冲撞智能停车设备等情况屡有发生。

据余庆领泊悦行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介绍,这种不按规定停车行为会导致智能设备的损耗,减少了设备使用寿命,也增加了智能停车系统巡检员的工作量。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增派了巡检员引导车主正规停放,并对违停车辆拍照取证,对车主进行劝导。

据了解,余庆县第一批投入使用的210个智慧停车位分别在县城安置大道、夜市街、三角花园处;预计于2021年1月10号投入第二批停车位213个,分别在县城翠屏路、盆景路、锦绣路、平安路、兴隆路、和广场门口小吃街。

余庆领泊悦行停车管理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杨荩荩说:“后续我们将加大现场的巡检工作人员的指导工作以及宣传力度,为广大市民的出行便利,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希望广大车主按照一车一位、严禁压线、顺向停车、严禁冲撞(设备)的要求规范停车,为建设美丽新余庆共同努力。”(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