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新市民·追梦桥”携手西部建设开展“暖冬行动”

2021年01月04日17: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收到礼物后,小朋友们相当开心。杨倩 摄
收到礼物后,小朋友们相当开心。杨倩 摄

2020年12月29日,安龙县“新市民·追梦桥”携手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在安龙县双龙小学开展“2020年暖冬行动”,为易地扶贫搬迁儿童送去交通防护书包、彩笔、安全知识手册等物资。

据了解,“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是中共贵州省委为凝聚工青妇合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而做出的重要部署安排,旨在引领易地扶贫搬迁群众适应新家园、融入新生活、实现新梦想。

“我们响应贵州省志愿者协会和省青年志愿服务基金会倡议,向安龙县易地脱贫搬迁学生捐赠一批价值3.96万元的交通防护学习包,助力教育脱贫。”中建西部建设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黄雪美表示,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大部分儿童是留守儿童,需要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希望他们能适应新环境、安全出行、健康成长。(江枫 陈跃)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