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易搬群众喜领不动产权证书

2020年12月31日13: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颁发仪式上
颁发仪式上

为全力推动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登记工作,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让搬迁群众吃下“定心丸”。12月29日,黔西县锦绣街道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搬迁群众居住的“幸福房”有了一份产权保障。

颁发仪式上,搬迁群众依次上台,签字、按手印、领取不动产权证书,领到证书的搬迁群众个个喜笑颜开,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拿到这个红本本特别的高兴,在以后的生活当中,希望日子越过越红火。”领到不动产权证书的搬迁群众赵刚运兴奋地说道。

据悉,黔西县锦绣街道严格按照省、市、县要求,通过干部上门服务、收集办理房产证需要的相关证件,采取集中办理、集中发放等形式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目前为止已经办理了4106户。(图/文 杨前楠)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