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经开区:打造冬季旅游者目的地 温泉康养“热”起来

2020年12月28日17: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入冬以来,为持续打造“康养福地·瀑乡安顺”品牌,实现旅游淡季不淡的目标,安顺经开区通过加强旅游业态有效供给,根据旅游市场多样化和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多精细化、差异化旅游产品,大力唱响“康养福地·瀑乡安顺”旅游品牌,打造了一批文旅民俗、生态养生、温泉疗养、康体娱乐等新型旅游业态和产品。

日前,笔者在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看到,顶层的温泉泳池、泡池已向市民开放,蒸腾的雾气,让人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在经历了近半年的整改歇业后,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的阿波罗·鸣温泉向市民敞开怀抱。

贵州万鸣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安澜说:“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我们从2019年的十二月份以后我们就把温泉开了,开了以后我们的客人反映非常的良好,但是2020年的春节疫情的情况我们就关了,从八月份以后我们就恢复了营业。”

据介绍,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紧紧依托自身的区位优势,不断加强配套设施建设力度。结合这两年休闲度、康养游的实际,酒店朝着旅游者的目的地进行打造。

陈安澜说:“作为旅游者的目的地,这个酒店必须要有综合的功能,就是除了吃住,还有康养休闲娱乐的功能,我们温泉水汇这一块总共有三万方的面积,我们含有大量的康养娱乐休闲,文旅电影院等等很多项目,我们现在积极的引资合作,最大地努力把这三万方呈现出来,给安顺市民一个冬天最好最温暖的去处。也给所有的游客在安顺能够长期留下来,多留下来,提供一个好的去处。”

安顺豪生温泉度假酒店阿波罗·鸣温泉,以“空中花园温泉”为亮点,包含恒温泳池、儿童戏水池、药浴池、养颜池等风格迥异的空中温泉池,水质属于稀有的偏硅酸型温泉,富含三十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具有保健和治疗效果,加之完善的配套设施,能为来安顺的游客提供一个很好的旅游环境。

陈安澜说:“因为我们这个酒店,它不仅是一个单纯的酒店,我们同时还是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还是贵州省100个高端温泉旅游项目,所以做好酒店做好温泉,让它成为综合体,成为旅游者的目的地,为安顺的全域旅游全季节、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我们最大的贡献。”(陈荣庆 赵才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