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在服务上为群众“开小灶”

2020年12月25日16: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印江自治县始终把“便民利企”作为行政审批服务宗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探索一窗式改革,全方位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错峰服务,为上班族、学生及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在服务上“开小灶”。

近段时间,印江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大厅公安综合服务区、公积金综合服务区、医保综合服务区、社保综合服务区、税务服务综合服务区、婚姻专区、企业开办综合服务区及社会事务综合区运用上班前和下班后及周末休息时间积极通过qq、微信、电话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错峰服务,共服务群众8000余人次。同时,该中心根据实际情况每月开展不少于4次的老弱病残陪同服务,拓宽了便民服务渠道,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办件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陈文强 李朝成)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