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激情!有感动!观山湖区委组织部这场演讲比赛很精彩

2020年12月24日16: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比赛现场。廖兴丹 摄
比赛现场。廖兴丹 摄

为进一步加强组工文化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自我认同感、幸福感、荣誉感,12月22日,观山湖区委组织部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室举办 “我身边的组工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该部门的12名参赛选手围绕“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主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精神、动人的故事和精湛的演讲技艺,声情并茂地讲述组织工作的酸甜苦辣。

通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最动人演讲”“最真诚演讲”“最激情演讲”“最佳演讲文稿”“最佳演讲台风”“最佳形象”“最佳语言表达”“最佳普通话”“最佳人气”“最佳演讲技巧”等奖项。同时,活动现场还评选出“最勇于担当组工干部”“最精通业务组工干部”“最甘于奉献组工干部”“最勇于创新组工干部”“最敏于执行组工干部”“最热情细致组工干部”等,并为他们颁奖。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段婉娇指出,希望组工干部更加努力工作,做到不负青春、团结协作、宽容大度、勤于阅读,打造出一支政治素养过硬的组工模范队伍。(廖兴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