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流动性应急演练

2020年12月19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演练场面
演练场面

为有效应对流动性风险应急事件,提高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公共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损害,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营业部12月16日组织开展流动性风险应急演练。

接到邮储银行贵州省分行计划财务部、贵阳市分行计划财务部工作安排后,支行第一时间成立演练工作小组,统筹安排、合理规划,以提高支行演练效果。为使演练有序开展,支行特制定《贵阳市分行营业部2020年流动性应急预案演练方案》,按照方案提前准备,每个环节落实到人,人人懂流程,个个会操作。

流动性应急演练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演练内容学习,熟悉应急处置方式方法。以讲解结合现场讨论形式进行,李莉同志作现场教学,着重分析演练流程中的关键点和难点,二是现场实战演练,李曌同志模拟客户,使现场演练更逼真,可操作性更强。

演练结束后,大家一起再次学习演练涉及的相关制度规定,认真分析演练存在的不足,及时掌握应急演练的要领,强化良好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和长效性。(文/图 潘万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