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取缔燃气黑站点 排除安全大隐患

2020年12月18日10: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12月17日,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接区应急办通知,配合查处华西办辖区内一危化品仓库。对此,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联同区应急局、区公安局来到华西办竹林村67号仓库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该仓库系当事人姚某租用,作为储存、销售液化气之场所,当事人未办理任何燃气经营相关许可,属无证经营液化气的黑站点,给周边住户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避免这些来源不明的气瓶引发安全事故,区城管执法人员当即对违规当事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向当事人姚某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其不得再继续经营液化气,并及时到市政管理中队接受调查处理。同时联系滇黔桂燃气公司对该黑站点94瓶液化气瓶进行暂扣,及时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将持续加大对城区燃气市场巡查治理力度,以高压态势打击燃气经营黑窝点,杜绝野燃气流入市场,维护正规燃气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环境。(西秀区城市管理局 罗涛)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