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冬季旅游滑雪季邀您体验肆意的快乐,价格真的很优惠!

2020年12月17日17: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17日,贵州省2020年冬季旅游滑雪季六盘水市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本次活动将在全省“体验多彩贵州·乐享温暖人生”主题下,持续宣传推广“南国冰雪城·贵州六盘水”和“冰与火之歌·雪与泉共舞”旅游品牌,为广大游客提供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体验。

新闻发布会。

“南国冰雪”之美。

看看这座有“南国冰雪”之美的魅力城市六盘水,在这个寒冬之中将上演另一种“热雪激情”。欢迎大家去感受冬季最肆意的快乐,价格真的很优惠哦!

感受冬季最肆意的快乐。

“冰与火之歌·雪与泉共舞”。

好消息:今年1月,六盘水冰雪体育旅游线路入选全国“2020年春节黄金周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冬季滑雪旅游正日益成为六盘水又一张靓丽的名片。

福利:近日,六盘水市的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乌蒙滑雪场已全部启动造雪工作,预计本月20日将对外试运营。

活动定于2021年1月15日上午9:30在钟山区梅花山国际滑雪场开幕。开幕式当天,在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乌蒙滑雪场同步举办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全国高山滑雪青少年挑战赛于2021年1月15日在梅花山国际滑雪场进行第一站比赛、16日在玉舍雪山滑雪场进行第二站比赛。全国越野滑雪青少年挑战赛于2021年1月15日至16日在玉舍雪山滑雪场举行。贵州省青少年冬季阳光体育大会于2021年1月15日至16日在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举办。

系列活动时间、地点(请记牢):六盘水市2021年“年货周”展销系列活动以喜迎新春·凉都有礼为主题,拟于2021年2月2日—2月8日(共7天)在六盘水市凉都大剧院举办。

商品种类多:展销内容为猕猴桃系列、刺梨系列、水城春茶叶、人民小酒、盘县火腿等凉都特色农产品以及香肠、腊肉、蜂蜜、辣椒、菜籽油、糖果等适合作为“年货”的各类商品。

为群众提供了一个集中置办年货、体验年文化的“一站式”年庆平台,还满足居民一站式购物需求,进一步带动展会经济发展,为牛年新春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活动期间还将推出“年货包”“大礼包”,包含了凉都特色农产品及部分年货必需品,品质优良、包装精美、价格实惠,是新春佳节自己食用、走亲送礼的上选。现场还向市民、游客赠送手写春联。

首先是冬季旅游推荐线路。面向本市市民、省内游客和昆明、重庆、成都、长沙等省外周边高铁沿线城市游客,推出涵盖一日游、二日游、三日游的六盘水冬季旅游推荐线路11条,如梅花山滑雪场(或玉舍雪山滑雪场)——百车河温泉(或大河堡温泉、龙井温泉、廻龙溪温泉)1日游;乌蒙滑雪场(或玉舍雪山滑雪场)——胜境温泉(或娘娘山温泉,住:温泉酒店)——胜境温泉景区(或娘娘山景区)2日游;黄果树景区—龙井温泉(或廻龙溪温泉,住:温泉酒店)——牛角景区(或岩脚古镇)——玉舍雪山滑雪场(或梅花山滑雪场,住:精品民宿)——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或梅花山景区)3日游等,串联了3+6重点景区,同时穿插民俗节庆、美食美景等特色体验,让游客可以从不同的时间和空间维度,领略六盘水独有的冬季魅力风情。

福利:六盘水面向市民及游客重点推出的“温泉+滑雪”主题优惠套餐产品,共计5种优惠套餐,均在原价的基础上给出了力度较高的折扣价:

尊享套餐:198元,可购买原价336元的滑雪票和温泉票各1张;

激情套餐:268元,可购买原价456元的滑雪票+温泉票+往返索道票或往返小火车票各1张;

友情套餐:398元,可购买原价656元滑雪票+温泉票+往返索道票或往返小火车票各1张,包含市区及周边民宿/酒店1晚住宿;

亲情套餐:698元,可购买原价1056元滑雪票+温泉票+往返索道票或往返小火车票各1张,包含温泉酒店或市区及周边精品民宿/酒店1晚住宿;

情侣套餐:898元,可购买原价1512元滑雪票+温泉票+往返索道票或往返小火车票各2张,包含温泉酒店1晚住宿和市区及周边精品民宿/酒店1晚住宿,共计2晚。

注意!注意!注意!

以上所有套餐中,滑雪门票可用于梅花山国际滑雪场、玉舍雪山滑雪场、乌蒙滑雪场任意一个;温泉门票可用于百车河温泉、龙井温泉、胜境温泉、大河堡温泉、廻龙溪温泉、娘娘山温泉任意一个(仅泡泉,不含餐饮及住宿);

套餐内所赠索道票指梅花山索道,小火车票指野玉海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单轨螺旋式小火车;

套餐可选温泉酒店或市区及周边精品民宿/酒店住宿包括福朋喜来登、水云间温泉别墅、大河堡温泉酒店和悠悠然木屋酒店等共计23家,涵盖了六盘水重点星级酒店和主打民宿及温泉酒店。

以上套餐内酒店均需提前一周预订;

以上套餐产品不与其他优惠同时享受。(六盘水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