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2020年12月16日17: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0年12月14日下午15时,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大厅迎来了三位特殊的客人,两位女士带着一个小朋友激动地走进厅堂,小朋友兴奋地跑到银行职工面前,怀着崇敬的心情送上了一面锦旗,锦旗上面写着“大爱无疆暖人间 学习雷锋好榜样”。两位女士眼含热泪,拉着银行职工的双手说道:“谢谢!谢谢你们!招行真是一个暖心的银行!”

锦旗送给你。

事情还要从10月31日说起,那天正值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值守护卫队员唐继雄值班,在分行营业部停车场周边日常巡视时,发现一位小朋友正在大哭,见此状况,护卫队员将小朋友带至银行厅堂安抚,并询问其家长在哪里,由小朋友带路送至家里面。11月5日,这名小朋友又一次在停车场旁边哭泣,由于有过一次送回家中的经历,这次唐继雄安抚后随即又将其安全送到家里面,此时孩子的父母正准备报警,为孩子的丢失急的团团转。两次无私的救助,深深地感动了这家人,便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为招商银行送上的锦旗。

招商银行自2014年4月入驻六盘水市以来,凭借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孜孜追求和不懈努力,深受市民的关爱。过去的六年多里,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坚持做一件事——“因您而变”,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未来,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将继续为市民提供“走心”服务,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积极传播时代的强音。(图文均由招商银行六盘水分行提供)

(责编:吴锋(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