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贵阳市花溪支行:积极开展“断卡”反电诈宣传

2020年12月15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放宣传资料
发放宣传资料

为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日前,邮储银行贵阳市花溪支行积极参加平安花溪建设宣传启动仪式暨平安花溪文艺汇演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反电信诈骗和“断卡”行动,助力“平安花溪”建设。

为扩大宣传效果,活动前期,邮储银行贵阳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贵阳市花溪支行针对活动主题,精心准备宣传资料、典型案例,预备客户可能关心的问题,演练活动流程。活动现场,贵阳市花溪支行组织辖内党员干部、骨干员工积极参加,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海报和悬挂主题横幅外,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2余次。

同时,银行工作人员用生动的案例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提醒人民群众切勿出借、出售、出租电话卡和银行卡,避免成为犯罪分子的帮凶;发现违法行为要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呼吁广大群众宣传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组织、不参与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活动,不为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提供便利。现场宣传气氛浓烈,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水平。(文/图 罗姗 何小芸)

向行人宣传讲解
向行人宣传讲解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