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县:开好“火坑会”掀起政策宣讲热潮

2020年12月11日16: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镇远县:开好“火坑会”掀起政策宣讲热潮
镇远县:开好“火坑会”掀起政策宣讲热潮

近日,镇远县羊场镇组织干部队伍,深入各村组群众家中,以“火坑会”“院坝会”的形式,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和生动的事例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养老保险、安全生产、医疗保险等政策。

此次宣讲活动,各村以村干和驻村工作队为单位组成宣讲小组,希望以“火坑会”这种更加贴近群众的形式,真正把国家的大政方针和惠民政策讲清楚,让群众听明白。

同时,解答和化解群众面对一些惠民新政策的疑虑,争取大家对基层各项工作的支持。羊场镇通过“火坑会”“院坝会”,拉近干部与村民们的距离,让干部们真正沉到一线、沉到基层、沉到千家万户、沉到群众身边,最终润化到群众的心田。

截至目前,全镇共128个组已全部宣讲完成,实现辖区内村居、村组宣讲不留白,覆盖听众3000余人次。(图/文 杨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