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掀起红歌热潮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06月23日15: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黎平作为革命老区,全县各地纷纷掀起了诵经典、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热潮,广大群众载歌载舞,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感党恩、颂党情”。

来自黎平县老年大学的老人们每天都会自发组织到城区各广场,用歌声唱响红色经典,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心中爱党爱国的情怀。

歌曲是时代的心声,一曲曲红歌述说了一段段鲜活的历史。除了红歌演唱之外,该县各地的广场舞也一改平时的“休闲”风格,大家纷纷以红歌为主题,跳起了极具民族特色和时代气息的舞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在黎平南泉文化广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成为了最热门的歌曲。(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