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天柱: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4日08:59  
 

“@全体成员:各位同志,《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现已分享到群里,请大家及时开展自学……”

“收到……”

10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一经发布,黔东南天柱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通过微信群、QQ群进行转载,第一时间组织干部开展线上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该县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线上线下联动,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县纪委监委在“廉政天柱”微信公众号、工作群等转载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中国纪检监察报》等中央主流媒体刊播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报道,实时推送系列学习文章,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打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指尖平台”。同时,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线上交流研讨,分享心得体会,持续掀起县乡联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决扛起斗争的大旗,勇于当战士,把监督工作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以强有力的正风反腐斗争之势为‘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天柱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熊齐书率先在QQ工作群里发表了自己的体会。

“乡镇干部身处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对民生问题感知最直接。我们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围绕‘六稳六保’,紧盯‘小微权力’,及时发现、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天柱县凤城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林云也及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

线上学习如火如荼进行,线下学习也不放松。县纪委监委坚持领导带头,从县纪委常委班子成员做起,及时召开县纪委常委会,全文学习了全会公报,强调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此外,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还采取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学习、半月集中学习等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深刻领会要义,着力抓好贯彻落实。

(黔东南州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