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发放首笔“国储林”贷款

2020年12月04日18: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2月3日,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发放全国首笔国家储备林中长期项目贷款5000万元,成功实现国储林市场化贷款在邮储银行破冰。

据悉,该项目贷款总金额2.4亿元,主要用于贵州赤水市国家储备林三期项目建设。项目储备林建设总面积4.8万亩,惠及11个乡镇,18个行政村,通过林木采购、就业安置、林权流转、定点帮扶等方式,可带动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85户,将持续巩固赤水市脱贫攻坚成果。

本项目的成功落地,一方面离不开总行和省分行的大力支持。为加快项目落地,省分行多次到现场考察指导,并协调总行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业务上报后,8天获批。一方面得益于省、市及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积极沟通协调,加快项目合规手续进程。

邮储银行遵义市分行自成立以来,坚持市场定位,履行国有大行担当,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将以支持赤水市国储林建设为突破口,围绕“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战略,重点支持民生类基础设施建设、绿色金融、复工复产达产、“六稳六保”、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助力遵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刘学俊 韩潇潇)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