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贵椒贷”: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年12月04日16: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明年的辣椒种植可以顺利进行了,购进各类农资的资金有着落了,我们的难关也能度过去了。”贵州泓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张传凤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从申请“贵椒贷”资金到账,张传凤前后只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她直言之前贷款需要资产抵押,手续相当复杂麻烦,利息高,审批时间长,有时候等到贷款发放下来已经错过辣椒种植的时机,而“贵椒贷”不仅及时帮助缓解了资金困难,重点是还能享受优惠政策。

贵州泓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辣椒的种植和销售,2020年春,辣椒种植受到疫情影响,后续销售等受到波及,导致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对2021年春耕的备耕备种等都造成极大的困扰。由于企业经营规模小且无合格的抵押物,银行无法提供资金支持。这些情况导致贵州泓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出现“融资慢,融资难,融资贵”的难题。

在了解到客户在资金周转中遇到的问题后,建行朝阳支行第一时间登门了解企业困难,结合客户从事辣椒种植销售的行业特点,迅速推荐建行贵州省分行为省内辣椒种植、销售、加工等企业量身定制的“贵椒贷”,并积极指导客户准备各项申请资料,协调担保单位,成功为企业投放“贵椒贷”贷款。

建行朝阳支行将持续积极对接相关企业,在助力贵州从辣椒大省向辣椒强省跨越中贡献一份力量,让“生态贵椒,香辣天下”的称号享誉全国。(建轩)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