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0年12月04日20: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会现场。阳茜 摄

人民网贵阳12月4日电 (龙章榆、阳茜)12月4日,中国共产党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贵阳市委组织部领导,贵阳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老干部,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党员代表100余人出席大会。

大会回顾总结学院党委五年来的工作。过去五年,围绕贵州“三大发展”战略,贵阳市职业技术学院主动适应省、市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学院办学水平、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升,特色鲜明、质量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取得较大进展,建成“省级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开好头、起好步,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还谋划、部署了今后五年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到2025年,学院专业群品牌效应更加彰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大幅提升,大师引领、名师主导的双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科研与社会服务发展能力显著增强,校校、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治理能力不断提高,办学条件极大改善,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跻身全国“百强高职院校”行列;建成贵阳技师学院;到2035年,建成设施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专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明显的“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在作报告时表示,随着“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学院将进入改革发展的新时期,促进内涵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任务需要更加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鼓足干劲拼劲、勇于担当作为,一如既往地夯实学院办学基础,一如既往地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师生,一如既往地朝着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努力奋斗,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