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纪委省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2日08:5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省纪委省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内容,并组织观看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辅导视频,通过学习公报和观看视频,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是为中国描绘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壮丽图景,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专题学习后,该室一名干部在分享个人学习心得体会时表示,下一步学习和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理论知识,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审查调查工作的境界情怀、履职能力和工作作风,在审查调查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每一起案件办成铁案,不断提升和增强人民群众对反腐败工作满意度。

“坚持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联系到审查调查工作中,在审查调查工作中落实好建设法治中国这一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法治思维,坚持实事求是,保障审查调查中一言一行合规合纪合法。”第九审查调查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思想贯穿于审查调查全过程,以人民群众好不好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肃查处侵害人民利益的违纪违法问题,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加强审查调查中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高审查调查工作质效。

(省纪委省监委第九审查调查室)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