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1月14日08:47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组织贵州银行纪检部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二届省委八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十二届省委八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高质量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工作要求。

连日来,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通过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等方式,督促干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体主线,带头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把各项工作任务抓到位抓到底,以实际行动彰显纪检监察部门的政治站位、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金融企业纪检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与贵州银行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守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属性定位。”

“要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服务和保障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乘风破浪、坚毅前行。”

研讨会上,参会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各自纪检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下步将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地履职尽责,为贵州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表示。(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十五纪检监察组)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