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黔货出山”!深圳首家上市公司将入驻湄潭

2020年11月24日16:19  来源:多彩贵州网
 

多彩贵州网讯 (通讯员 胡绍国) 近日,在遵义市科技局局长龙学精的带领下,由湄潭县高效农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叶大祥率队组成的考察组赴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洽谈。

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08月14日在深圳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平台系统的技术开发;互联网软件的技术开发等,是中国照相行业的创新型“互联网+”企业,并于2016年底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9886),是照相行业第一家挂牌企业。

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乾松首先对湄潭县高效农业园区到该公司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运行现状,表示愿意与贵州湄潭祥农现代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建设《遵义优质农特产品体验中心项目》,助推“黔货出山”,增加群众收入。

叶大祥表示,欢迎深圳市汇美影像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到湄潭投资发展,会竭尽所能做好到湄潭投资的服务工作,让企业放心创业。

此次湄潭县高效农业园区赴深圳考察并签订投资意向协议是湄潭驻深招商工作结出的硕果,今后,湄潭驻深工作组队员会一如既往的当好全县招商投资工作的“前哨”,将有投资意向的信息及时向湄潭后方“大本营”报告,争取更多的深圳客商到“中国名茶之乡——湄潭”投资兴业。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