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2020年11月23日19: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11月20日,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汤辉,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区领导朱明建,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世华,副总经理程锐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表示,贵州建工集团是具有多年发展历史和充足经验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在规划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观山湖区自2000年正式开工建设以来,多次与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在辖区重点工程项目规划建设方面进行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观山湖区人民政府与贵州建工集团进入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是双方加强高层次战略合作的新起点。

会议强调,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一定要努力把营商环境做得更好,把企业服务做得更优,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推动支持项目落地,持续加强后续服务保障,让更多优质项目在观山湖区扎根、开花结果。要创新工作方法,深化战略合作,积极拓展多领域项目合作,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

会议表示,观山湖区是贵阳市的新城区、中心区、窗口区、生态区和试验区,是一座包容性强、充满活力、发展空间巨大、后发优势明显的新兴城市。此次合作,双方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社会责任上具有高度契合与共识,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贵州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拓市场、强管理、树品牌,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市场准入门槛,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力争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为观山湖区建筑行业龙头品牌,乃至贵州省建筑施工核心骨干企业,为观山湖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明元 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