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六枝:300名选手竞游牂牁江 陆跑夜郎山

2020年11月17日11: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鸣笛发跑仪式。张春雷 摄
鸣笛发跑仪式。张春雷 摄

人民网六枝11月17日电 11月15日清晨,第二届“速度贵州”牂牁江铁人游跑两项邀请赛在贵州省六枝特区举行。300多名游、跑选手参赛。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等为本赛鸣笛发跑。

据了解,本赛由游泳赛和长跑赛两个部分组成,所有参赛运动员需一次性或接力完成总距离15km的比赛。其中,游泳设1.5km,长跑设13.5km。比赛共设男子个人组、女子个人组和接力组三大组别,以上赛事同时举行。

当天,牂牁江水温为20.6摄氏度,运动员们有序入江、全速陆跑。经过2小时激烈角逐,选手王浩、李文杰最终夺得“速度贵州”第二届牂牁江铁人游跑两项邀请赛接力组冠军;邬瑞源摘得男子18-29岁组冠军。

随后,李郴夺得男子30-39岁组冠军;王守义获得男子40-49岁组冠军;李海获得男子50岁以上组冠军;谭文娟获得女子18-29岁组冠军;曲颖获得女子30-39岁组冠军;薛春芳获得女子40-49岁组冠军;曾樊群获得女子50岁以上组冠军。

山西选手王东丽表示“借比赛机会来这里,我便非常喜欢牂牁江,很喜欢贵州的美。”(张雷)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